協會簡介

澳門山西商會簡介

        澳門山西商會(以下簡稱「本會」)由趙錦龍博士、吳坤林先生及黃健中先生於2014年10月16日創立。本會秉承【發揚晉商銳意進取、多元發展的精神;振興晉澳經濟、創造互利共贏】的宗旨,積極開展工作。    

本會致力利用本澳的地緣及中西文化交融優勢,積極發揮澳門的紐帶作用,為山西引進國內外先進的經驗及發展山西省外向型經濟提供全方位的協助,將山西的優質產品引入國際市場,同時推動澳門經濟多元發展,與山西互補不足,共同促進晉澳經濟繁榮。

   會長的話

        商會成立之際正值新中國成立六十五周年,“一國兩制”下本澳發展欣欣向榮,緊隨著祖國的前進步伐。晉商在中國歷史上成就輝煌,主因是晉商不畏艱辛、敢於開拓。商會仝人應傳承晉商的優良傳統,發揚銳意進取、多元發展的精神,振興晉澳經濟、兩地密切聯繫,創造共利互贏,堅持推動澳門和內地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理想,為實現更美好的將來不懈努力。





QR code